夜沉了.隱隱約約聽到隔壁吵鬧聲,又是滿身酒氣的先生叫嚷著..(鞋哪來~~開水~~~

放水~~~你這老婆怎當的老公回來沒看你等門%@%$&###))))以上不雅符號帶

過!!)....我試圖想聽聽那位老婆的聲音..默默的幾乎沒聲音....那位老公又一陣陣

的&$%@#@#))))接著一堆聲音..康啷..玻璃破碎聲.夾雜著.你死人臉喔...不哭不笑~

~我怕你嗎....此時的心情真ㄉ為那位老婆不捨...次日只見老婆..天阿..一張漂亮

的臉..五顏六色的讓人心疼..把他拉過來問問...只見她眼睛的淚水決堤拼命滑下來

~~以前她不是這樣的..昨夜我並沒有哭..當他一拳拳的向我揮來..我腦海裡出現一

幕慕.他以前的溫柔..風趣..體貼..是我一步步的邁向他的世界..該怨嗎?該恨嗎??

是..上蒼讓我受的..如今兒女都出生..為了兒女吧!!我接著問:(你不坑不阿的.是一

個願打.一個願挨..哎!!虐緣吧!!)..人生怎會好多愁暴力家庭或許不能怪單方...因

為老婆的隱忍造就了..狂妄的老公.一個是施以暴力為樂..另一個該是被虐狂吧....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樣幫那位老婆阿??請回應........以上純屬虛構..不要對號入

作..也不要太多的聯想..討論話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