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想父母從小安排的人生你該如何如何,我變如何如何一切都那麼自然,因為那樣你才是乖巧是個有用的人『然否』~~步入社會安身立命於一份小職員的生涯也樂於此中!!光陰虛度吧~~~~然而偶遇一《友》給了一個【主動】像似喚醒該走出溫室生涯一個蠻荒的世界需要開墾~~或許\該試不一樣的人生~~~~~~~
一日嘗試業務員生活!!今日鎖定一個目標出發看看,一個【主動】的開始!找一個控檔,上了他的車找《機會》看看命運!緊張的他更讓我尷尬,原來往常辦公室試圖找我搭訕的他怎變成如此慌亂(真好笑也)為了 打沉默當然不能推銷的產品!先說人生吧!天呀!濫話題他滔滔不絕的從二十歲開始說起他五十,要聽到甚麼時候!唉!我根本無心聽完在乎的只是我該如何岔題@@
車子滑入一個餐\廳,喔喔!正午了我都忘了需要到高級餐\廳嗎?想想尚未和人單獨用餐\而且到餐\廳,不由得緊張起來唉...天呀!他來延續他的話題~~~~~我都不知如何切入正題,每每要說服務生就來〈小姐有需要服務嗎?〉真煩ㄟ可是我的臉上還是掛著僵硬的笑容!〈不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