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不完惱人舞步,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看不盡人海沈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嗯………最後一夜 再別我的奇摩~~~心中低哼著這段音樂...奇

摩...該給他寫個祭文...經過多少寒署別了!!~~我的奇摩..曾經是我心靈寄託的地

方..也是與好多個熟悉的陌生人家族的..動過真情的休憩地~~~就這樣因為少數的
\
\\\’藏污納垢..奇摩所以犧牲了我的奇摩..別了...嗚呼哀哉....

發表時間:2004/11/05 0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