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祈求在你的唇上燃燒,沉湎於夢見的一切
你是唯一在痙攣中穿過我黑夜的羽毛
掠過闊葉林的清涼,美妙就這樣循環往復
被吹皺的夜色,等待著樹葉一樣柔軟的舒展
我想起快樂
充滿了飛翔的感覺。你的嬌羞異常的鮮傃
稀薄的空氣向我貼近,我再次對溫柔表示妥協
從此,在你的記憶?劃地為牢
即使我的另一半身體被遺棄,在你的肌膚間留下易碎的玻璃
在夜?,我是坐在你花園深處的孩子
在你的撫摸下,我把積蓄了很久的淚水埋得很深
秋天,我到達開滿菊花的樅樹林。那些奔跑著的芬芳
錯落有致地被河流分開。想象中的你清晰可見
在寂靜之外,我想起春天到來之前曾經出現過的大雁
在淚水?看不見的憂傷,穿過鏡子背面的枝杈
像隱巢中的箴言,沒有一片樹葉帶著短暫的日子離去
你的出現,是灰燼過後的光,照亮忘憂草的方向
從一棵樹飛向另一棵樹,蓄滿鳥語的風繼續地張揚
讀著你的名字,我相信“你一綻放,春天就會燦爛無際。”
親愛的,我已為一杯咖啡準備了純度極高的糖
秋天總將會凋零些什么,當空白下來的地方裸露出大海
請不要讓石頭?的喧響逃匿,愛人,不要讓我迅速地蒼老 “來吧,在湛藍澄清的海面上,和我一起吹動心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