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紅顏,好嗎? 做你的紅顏,在身體的渴望之外,好嗎?

做你的紅顏,在愛未燼的餘熱裡,好嗎?

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就做與你隔世離空的紅顏,好嗎?

做一個懂你知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做一個疼你戀你卻不能愛你的紅顏,好嗎?

用血液撫慰每一聲你的名字 愛你只在心裡

用心跳澎湃每一點你的氣息 愛你溶入血裡

沒有花前 不在月下 只有思憶片片飛揚

那就是你給我的永恆 至老至死 沒有誓言 沒有來生

只有點點相思積澱 那就是距離的傷痛 入骨如心

有一種愛叫捨 愛過 又無奈于愛 便捨吧

那就讓我的身影 遠離你的雙眸

讓我的名字咬于妳的咀嚼

讓我的痕跡飄出妳的生活 捨我成念

只因為我是你的紅顏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