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水泊中...

摸摸後腦杓看看那濕濕黏黏的是不是淌血!

還好!是雨水~~剛剛直挺挺的往後一倒!

痛的我說不出話..淚水雨水..不知道誰是誰..

意識尚清..只不過後腦杓腫了一個大包...

一陣豪雨..把頂樓上的花花草草.東倒西歪..

都塞住了..又在自哀自憐...自己一個女人家..

在閃電交加濠淘大雨中...忙進忙出...

這一摔..把我摔笨了..有人說一個地方..

不會摔倒兩次..偏偏我就是..我沒有馬上起身

讓豪雨灑在我身上...女兒不停搖晃我..

跟著我大哭...必須站起來..

必須要裝作沒事...

雖然痛楚我還是盼望雨中彩虹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