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過黃包車一定會想哪個年代阿...呵呵

看著汗流浹背的背影..

在車上忐忑不安...

奶奶常常帶我去鎮上..

依家裡經濟狀況..

這富豪般的享受的確奢侈..是微乎極微不可能的

把頭埋得低低的..雖然當時年紀小..

確知到不好意思..讓阿伯拉著車載我...

爽朗聲音打斷我思緒...

(妹妹..有車車坐怎一副不高興的臉呢?)

隨後拉出一個氣球..譏譏紮紮聲音..

深怕不小心就破了...嗚住耳朵緊閉雙眼..

止住聲音時剎那臉簾出現一隻小狗

我笑了...阿伯...也笑了...

火車站到了..跟他搖搖手..

攙著..奶奶..等待火車....

也不知怎麼大概小孩都是窮極無聊的..

等待時間就喜歡這轉那轉...

入口處柵欄..木條把頭伸出去..

說也奇怪..就是硬生生的拉不回來..

我努力的拉..一急更讓我無法縮回去..

放聲大哭..只見奶奶哈哈大笑..

輕輕按住腦門..往後拉...

靠著奶奶柔軟的信任的身軀..

往後我就喜歡這樣賴著..依著..

全然不管家裡人怎樣想..



↑上圖是坐在

黃包車上向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