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夢沁影] 今日新詩接龍  接尾字---題目..水餃.....-----請踴躍參加....
 [臥子] 止住了沙淚 止住了塵霜 卻 澎湃了你的去向 佇足了我的情殤..


紫夢沁影] 彤  請接--殤
[彤] 殤...
 [彤] 有意無意歸納起雲絮的翻騰,
 [彤] 掀動共聚時光心境。回味...風花雪月皆詠
 [彤] 醉後纏綿成空


 [何必花] 空空的..是阮ㄟ八豆..擱再想起..也是彼種滋味...忘不了..你的倩影..此時此刻..浮現腦海...寧馨

 [寧馨] 海裡兵將 山裡鮮蔬 在這一夜 一宴裡 為你 合樂


[枝頭魅影] 月半彤影桂飄香(雅!) 綢緞春衫水袖長(美!)溫柔自成玫瑰釀(嫻!) 鑼鼓登台免上妝(豔!)
[彤] 浪跡萍蹤一禿鴉...野叟曝言乍聽笙簫號響吞咽默語乍聽笙簫號響吞咽默語 
[枝頭魅影] 彤 哇咧 妳這是新口味滴鴉肉餃喔
[紫夢沁影] 語驚呼/相信我舌尖觸及的愛戀/瘋狂自豪地看你以七彩繽紛打扮自己---臥子
 [枝頭魅影] 白浪滾, 彤影翻 , 翩翩薄衣透脂肪 ., 盈盈蒜珠襯鮮香..
枝頭魅影] 彤 我也有新開發的彤影蒜味餃..


 [枝頭魅影] 擠在狹窄的空間,我等待.. 等待一個重生..(蒸餃)


 [臥子] 生煙..漫了滿屋的濃稠 退了彩妝 剩下..裸露了的破碎


[彤] 碎花邊邊...濁水滔滔..浪翻白...行雲片片月皎皎...魅影蹤虛飄迷了心竅酒來澆哀吟別賦離騷.
 [紫夢沁影] 紫夢沁影] 碎散一下午陽光/沿著窗櫺/冒犯著你繼續下沉/直至戰爭結束/我的唇不再開口-----((正享受著餃子)))-枝頭魅影
 [枝頭魅影] 要斷句啦


[枝頭魅影] [彤] 碎花邊邊 濁水滔滔..浪翻白...行雲片片, 月皎皎...魅影蹤虛 ,,飄迷了心竅, 酒來澆 , 哀吟別賦離騷...
[枝頭魅影] 口齒裡還殘留著妳身上的味道,一場巧遇邂逅,一段纏綿的翻攪


[枝頭魅影] 口齒裡還殘留著妳身上的味道,一場巧遇邂逅,
 [枝頭魅影] 一段纏綿的翻攪,妳已滿足了我原生的慾望,
 [枝頭魅影] 也成就了一個淒美..
[臥子] 攪拌了你走過的足跡...恨...不留半點餘韻...就這樣連回溫的機會...渺茫


[彤] 茫茫煙霧瀰漫...翻攪..翠綠在指間滑過..
 [紫夢沁影] 過份等待/也只能滿足一瞬之間/如此 轉化你身上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