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總有冷颼颼的感覺

那年...

冷鋒過境老是有點事在心裡穿梭~

父親大人被朋友攙扶滿臉是血...

第一次被這血腥震撼...

空氣中讓人作嘔...心中更是害怕...

酗酒已是他不變事實...這些事情一成不變上演著

之後...送進醫院大概我想是吧...

母親..家中根本沒打點就這樣丟給我..

踮起腳跟不夠..我得拿小板凳...才能跟我家大灶目目相視..

炕裡柴火不住燃燒..憑著熟悉步調完成一頓溫飽...

心裏還是掛念著父母...表哥.騎著光陽....

一溜煙啥都不想跨上...急著的心想見父母...

忘了身上單薄...一路暗自責罵自己怎不抓件外套..

唇齒答答答的...躲在表哥身後..

任憑如何躲~~逃不過寒流入侵...

見著父母..沒喜悅...我還竊喜..我躲過一劫

每每酗酒...我總是最倒霉..總是無理由的被罰站

陪伴我整夜的只有微醺的黃色燈炮...我不敢飲泣..

怕的是一頓毒打

只因我是父親養母的寶貝.....

奶奶溺愛我的程度...無以言表甚至如今我都不敢表露~

儘管林林種種父親依然讓我深深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