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讓風兒吹的如雪般的花瓣飄落我的手心。

我將他捧起來,花落如詩如醉..桐花。

讓我回憶多年以前..那個歲月..桐花飄雪以後..八月白露後累累的果實如銅鈴的掉

下來.三五成群好友..結伴剪桐子..《桐子經濟效應很高》兒時的記憶...

如今桐花只用觀..如泣如訴飄雪..

像是哭泣的訴說...遺忘的人們...只在我染白了

山頭才憶起了桐..桐努力的綻放...

雖然風兒熱情邀請...但桐還是灑落一地的白~~~

記得我嗎?忘了我嗎?明年桐花一樣哭泣....

風兒你還來嗎?...


思念的人你也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