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岸碼頭上.旅社接駁行李的車陸續過來~~人呢?.

必須要騎摩托車好沮喪,我這多年的秘密終於公諸於事。

大家都已經找到自己要的機車而我~~而我呢?

只好說我不會拉~~~~~~~~ >_< 終於知道你必須要面對而你不會多麼窘

..我成為大家笑柄.(我都以開車為交通工具)大家都不能理解..

只好乞求別載我~~綠島很小的島嶼..

大概30分鐘逛完全島(機車)..迎風徐來觀海邊的落日.灑滿一片嫣紅

我醉了..醉在迷人的海..明日就可以--以身相許..大海.(好像葬身大海)

浮潛.穿上潛水衣還真像那一回事不黯水性的我要投身大海...以尖叫聲去調適海

跟小男生一組皮的很把氧氣管塞住-大口喝到海水(海水好鹹)教練說放鬆~~在放鬆

就能浮上水面..我做到了..然後他要我往海底瞧..果不其然..好美此行值得好大的

水族箱..小丑魚鮮豔的顏色..一群群的一起跟我們游..我好像魚..慵懶躺在海上

如果我是魚...好悠哉..放鬆..調劑身心最佳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