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常常一樣的路徑誇張的說閉著眼睛都可開車~

哪時有彎~有折~似乎像武俠小說的人劍合一而我就是人車合一

人自滿必有一疏~到一各陌生快速道路上~就那各渡口~

守法反而成為致命傷~~他認為我會過去~~但我卻猶豫將車停下~

說時遲那時快~~一各轟巄巨響~A到我了~~

頭腦一片空白我似乎啞口無以對應~~

~有怎樣沒有(一個陽光少年帶著燦爛笑容問~)

我沒怎樣你怎樣呢~?(我喃喃自語小聲回)

我們沒怎樣~~不過他那台賓士跑車好像很慘~~

報警吧~看看保險能理賠多少~

執行勤務警察還沒到來~來個一線四幽默警察~

這支勇喔~~他指我的車~大拇指比一度讚~~(賓士大燈水箱全毀~)

你看你後面有賓士標誌ㄟ(果然因為慌亂我還沒注意呢~)

他就說起很少人車禍還像老友在快速道路上看車陣~

因為我們都有柔軟的心所以彼此理性解決~

幽默警察說到~他處理一個事件...

剛在學校畢業18歲少女,給一個單身漢撞成全身癱瘓不過頭腦卻很清楚~

女孩父親說這樣啦~~我給你300萬你把我女兒帶回去..無須怎理賠~

相較別人法律訴訟..若是每個人放下柔軟的心社會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