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特異獨行老二..永遠不想當老二..

自小就很獨立.幼稚園起自己鎖事都自己來..

正因如此我很少花費心思在他身上

小學他永遠搶第一名~~有時我都勸他不要太在意~

小大人的她常常會說一些突發奇想的話~~

就如偶而與外子吵架~~他會說金牛座的人阿~

只會使用蠻力吵架..最後傷害還是自己

哦~~那對星座很內行~~隨後便問他那天蠍勒..

天蠍喔..我最討厭星座(老大就是)天蠍座的人如何

我才知道他在學校老師把老大比喻天使..而他像魔鬼

舉凡所有該發生的林林總總全都一古腦兒算計他頭上

走訓導處不計其數..主任告訴我..老二會跟他說法規幾條幾款

他都走法的邊緣很聰明的孩子..還希望我幫他轉學

與其說同學影響他~不如說他帶頭吧~~

學測不給他希望..差強人意考上公立第二所高中..

現在的他打開話夾子..天天說學校點滴.

說了一句..終於不需要在他姊的陰影下過日子~

我還是第一名的~~不管他是第幾名.

我終於尋回我哪乖巧獨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