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跳過一個過程~兩個月以前至今變化無窮!

試圖遺忘它但他卻是生命中如此赫赫~

一直活在陰霾中~讓我忘卻週遭的人也跟著的心情起落~

不經意的啟開一各抽屜躺著老二的字跡~!

*****************************************************************

《假如我生命中只剩三十天的話》(試圖用文章跟我交談)

假如我生命中只剩三十天的話,我會作平常不敢做的事情。

去完成未完成的夢,人活在這世界上總是有太多的顧慮。

總是為即將到來的明天準備,如果沒有明天的話

就不會有如此多的負擔!總會想(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完),

還有沒有完成夢想可以等待更脫明天去做再去實現。

但是沒有明天呢?很多人若知道自己生命有限

會用悲傷來埋怨!責怪!卻不懂得如何運用僅有的時間。

與其哭喪著臉不如帶著笑顏離開。

所以我認為應該把每個生命中的30天

都會做僅存的30天讓每天都活著精神畢竟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嘛!

**********************************************************************

我的憂愁是因為你的憂愁-為娘的也是希望能陪你一起長大阿

試著豁達~~開朗的笑容陪你度過無數的30天~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