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我一顆種子~

我不是農夫..很惶恐的種下它..我呵護它..

不知名種子..會開怎樣的果實..我期待它..

我灌溉樹苗..期盼它愉快茁壯..我注視它..

小樹開花了..我給它作防護罩..我關愛它..

小樹結果了..它怎樣算是成熟..我憐惜它..
*******************************************************************
小樹說..

農夫阿.我很獨立..我吸收大自然靈氣就可以茁壯..

根本就不是你讓我長大的..我成熟了...

難過的農夫說不出話..擔心做了(果斷)決定..

防護罩拿開..蜜蜂來了..風來了...雨來了...

把青澀的果子..吹掉了...

農夫說...

小樹阿..你怎不知農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