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鑽般的光彩似鐘乳石懸吊著.....

漸漸的透明...如薄冰...晶瑩剔透..

清脆的聲音..時而發出..

我看的入神...靜聽溶雪..

思緒隨著..彷彿透明的薄冰..慢慢清晰

千萬別有事...

極盡所能..敲擊著那如山的冰...

把電源切掉..似乎能加速些..

有時用蠻力總是愚笨的...

等一段時候...似流水般..蜿蜒而下

有人為了..格調..選擇它...

而我確..禱告著..千萬別離我而去..

除了這該死的冰山..還有交響樂般的聲調..

勉強自己接受 ...因為不想造成自己負擔

唉..雖然清理起來有點..但是又何奈

誰叫我這用了10幾年冰箱..還不捨棄之

經過清理...也是換然一新..

對了你猜對了...它是中古冰箱.....

我又聽到 那抖動的哀嚎...

我會繼續跟你共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