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訪客正在閱讀哪一篇文章呢?



分類:blog玩意

2007/08/14 15:20



   你想要知道您的訪客正在閱讀哪一篇文章嗎?


      您想要知道大家最喜歡你家哪一個房間呢?


1.請先進入這個網站  ↑ 


2.然後點    color wheel: 設定顏色


3.選好自己喜歡的外框顏色和文字顏色之後,點左上角的→  Yes


4.貼上你部落格的網址,然後點  Get My Key 


5.再來..打上8個英文字或數字為驗證碼


6.然後【 複製網站提供的語法】貼到自訂欄位就行了...


也就是這裡→ This is going on MySpace or another social network.下方的文字


7.貼上之後,你可以看到你線上訪客數,不過這個數字好像會延遲一分鐘左右


(我不確定是延遲多久,也許是30秒,也許是2分鐘)


   

8.然後你從線上訪客數點進去,就知道大家正在閱讀哪篇文章



  紅色框框就是大家正在閱讀的文章。


  粉紅色框框的文字比較大,表示是比較多人停留的地方。


9.如果您想要另開網頁觀看,可以在語法前加上→  target="_blank"


(也就是說原來前面的部份是 

 當然也可以不改~~


10.希望您喜歡~~



.


.


.


   請大家猜猜晨曦乍現最熱門的房間在哪裡??


     (我今天很無聊,特別觀察了好幾次)


竟然...


是..........


.


.


這裡  →


真是太奇怪了,這裡沒有美女駐守,沒有悅耳的音樂,沒有動人的圖畫,沒有甜言蜜語....


什麼都沒有....竟然有人喜歡停留在此?做什麼呢?我真不懂~~~


請注意~~


最新回應   是為了我回覆問題方便,省點時間,不用等整篇文章開啟...


最新回應不是遊覽景點阿~~


《公告》以後進入此區的人,要先付我新台幣10元(我一點都不貪心,快點付我10元)


有沒有聽到~~快點付我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