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離開視窗也好


戶外..陽光特別刺眼


我無福享受...或許太久沒出戶外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讓我無調節溫度..坐遊覽車..


頭痛欲裂--幾千根針往裡頭刺


胃裡..東西似乎呼之欲出...不斷翻騰


我無心欣賞風景....


耳邊傳來..永遠跟不上拍子..阿桑亂唱..


打板城的石路狂點五次(天呀_)


好想與他求饒....強姦我的耳朵


這是一個義工..知性之旅..(我是理事)


上即興教育問答...


我想我是慘白著臉..


背著...行進間...我更暈...


我忍受著..逐一送獎品送到座位上.好辛苦....


陽明山上..我找張石椅躺下...松鼠探頭望我..


我想他大概認為我是死屍....一點都不怕我..


一天在聚痛暈沉渡過...


不免怪一下朋友開車這樣讓我暈車


但是車上就我如此...我想我會不會死去阿..


我沒有我還是可以寫出...出遊..變成惡夢...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