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篇文章說的這世間只有音樂和文章不傷人


可聽了...哀傷得歌曲也會影響心情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是落地後要學的功課


落下的點點滴滴不該是妳的淚,而是山櫻綻放的季節裏與妳相遇,繽紛妳的心 ]]


[彤] 人的相遇本就是蘊釀著別離的到來 而別離只在乎:精不精采


 彤...相聚別太高興 別離也別難過 總有另一個緣等著你我去圓滿


認真活在心中的瑰麗世界就了無遺憾了但說時容易做時難


沒有付出,又怎能要求一方天地任自在~別問得到什麼?問問自己付出了什麼


一個因緣串作的人生 求又何得不是嗎..因無所求..得又往何處尋


 反正感情學是個很難懂的科目


有時學會切割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至少有屬於個人空間


如刻意去找 不是找不到 受傷 或滿身傷痕


有時放下才是往前走的依歸


能擺平自己就是個很大的學問了 何況又有另一個個體的加入


 [彤]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說的


 彤哈..這也是個方式沒有徐志摩的感情生活 現代人如何能把感情事來詮釋與文字而如何精采過日


呵.............


得與得之間只在於往後相處磨合的學習而已


 而許多人所言的真心可能是天長地久囉 而那是神話


[彤] 許我一個未來...未來在你心中啦我那能許啊


折言=誓言...打折的話可信嬤..


真每個人都有只是詮釋的不同 需要的太多而已


不要寄以太多期望那失望更多看人們如何去體會那真心的位置吧


嗯要的不多 幸福多多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